2020斯柯达速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斯柯达速派:

1、速派的外观造型很沉稳,属于中规中矩耐看型。前脸是采用瀑布式的中网设计,搭配着速派的LOGO,从远处看去有一点宝马的意思。对于外观,还是见仁见智,我对速派的用词来形容的话就是“居家沉稳”;

2、速派的内饰简单简洁,与大众车的风格一致,都是注重实用性。中控的显示屏是9寸的,操作起来也很顺手,就是时不时的会出现卡顿。整体感觉就是平平淡淡,车内的按钮手感还不错,功能区域也都集中在一起。唯一一点不满意的就是天窗异响,但有些时候又没有,非常的恼火;

3、空间很棒,速派这个车的空间真的算是给我很大的惊喜,从外观上来看车子真的不是很大,但是里面乘坐空间很大,前后两排间隔很开,坐人是一点没有压抑感,后排更是能做的下四个人,尾箱的空间放下三个行李箱还能有多余的空间,这也是我最看重的一点;

4、这款车是1.4T,马力是150匹,虽然是小排量的车子,但是也足够我日常跑的了,本来就是以家用为目的,排量小还省油。动力表现也还是不错的,起步也比较平顺,加速有力。油耗表现:油耗是我比较满意的一点,平均就7到8个左右,非常的经济;

5、本身车内的空间就挺大的,坐在车里的所以会很舒服宽敞。车顶还有一个小天窗,不过要是全景天窗就更棒了,座椅的材质虽然不是很喜欢,但是坐着还是很舒服的,靠背都是可以调节的,很友好。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型酷似帕萨特,同样为圆拱形的造型,但圆润的线条比帕萨特看上略显高挡些,因车宽比奥迪a6窄了45mm,所以看起来要比奥迪a6瘦些而已。从前面看,车子的锲形大灯与直竖格栅依然沿用斯柯达传统的硬朗造型,有欧雅的影子。绕到侧面,车顶由大幅倾斜的a柱延伸到弧线状的c柱,前面保险杠低垂,后面车尾线条简洁,完全是现代轿车的流行风格;另一方面,较高的腰线,厚重的车身钢板,宽大的保险杠,又在年轻化的设计当中添加了高挡车的气派。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新一代速派同样采用大众集团的MQB-B横置引擎模组化技术平台打造,享有集团最新的技术资源,因此在新一代平台技术下,其车身重量最多可较前代轻了75公斤之多,除了提升操控表现之外,也为油耗表现有助益。而身为旗舰车系,为了提供更加舒适的乘坐空间与大器的视觉呈现,其轴距一口气拉长了80mm、达到2,841mm,同时前后轮距加宽、前悬则缩短61mm,以替新一代速派提供更加宽余的车内与行李箱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