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帝豪gs新能源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帝豪gs新能源试驾如下:

1、配置方面,新车标配有ABS+EBD、ESP、坡道辅助、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倒车雷达、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空调、智能双屏互动等基础配置;

2、高配车型则搭载有胎压监测、全景影像、定速巡航、全景天幕、自动感应LED大灯组、前排座椅加热、手机无线充电、空气净化系统等功能;

3、内饰方面,帝豪GSe同样沿袭了帝豪GS的设计风格,中控台的设计理念源自杭州西湖拱桥的轮廓线条。其中最大变化在于排挡配合新能源车身份换成了旋钮式,此外仪表盘也升级为TFT仪表盘;

4、车尾部分也进行了微调,后雾灯造型经过重新设计,下护板处的尾排也自然而然被取消了。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帝豪gse综合工况续航353KM,但实际续航里程还是与路况及平时的开车习惯有很大关系,如果个人非常介意续航能力,建议等等广汽新款GE3 530,8月27日正式上市,配备互联网智能AI系统,续航也由以前的310公里提升至410公里。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帝豪家族在国内市场可以算作是自主品牌的头把交椅车型。帝豪GS车型是国内少有的跨界车型中的佼佼者,被吉利寄予厚望。现在该车型的新能源车型帝豪GSe也已在国内销售。也是吉利汽车旗下首款纯电动紧凑型SUV,纯电动的续航里程达到353公里。日常的使用来说,完全可以满足大多数情况下的使用。另外,这款车型颜值也是一个亮点,有点特斯拉的设计风格。凸显新能源风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