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a200两厢车落地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裸车大概22万,全国各地价格不一,购置税2万左右,上牌500强险车船税商业全险大概一万不到,全车下来一般25万左右:

1、外观方面,全新奔驰A-Class的车身线条更加犀利。车辆的造型也由原来的单厢式造型回归到了更具运动气息的两厢掀背式风格,并且在车身尺寸方面也增加到了4292mm/1780mm/1433mm;

2、轴距也增加了131mm,达到了2699mm。车内空间与老款车型相比更宽敞舒适;

3、第三代A-Class的内饰延续了奔驰的设计风格与内饰工艺。中控台的设计与奔驰B级相比高度统一,年轻化运动化是车内的主题,没有岁月的鱼尾纹,年轻的肌理却品质依旧,散发着特有的性感味道,让你初见它就不禁兴奋地要惊呼出来;

4、中控台覆盖有大面积的仿碳纤维样式面板,搭配灵感来源于飞机引擎的空调出风口,三个圆形空调出口富有活力,操控随意简单,整体设计动感且时尚,很讨年轻一族的喜欢。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a200两厢车落地大概要30万左右,这款车虽然价格不是很贵,但却是三厢,空间也很大且这款汽车是紧凑型轿车,相比别的轿车,它的空间是毫不逊色的,说一下它的外观,正面观非常的有辨识度,镀铬饰条然后搭配上奔驰的标志,外观真的没得挑,运动感也在这种设计中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车的两侧还装饰有LED灯,下方也采用了跑车型进气口,这样的外观,我想没有人会拒绝吧,虽然是轿车,但是车尾呈现出下压的感觉,就很有一种跑车的感觉。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A200价格车型新车指导价在23.88--27.88万之间,不过每个城市应该在此基础上有一定优惠,建议还是应该该车子当地的经销商那里多走走进行对比。在驾驶操控方面,新款A系列也有独到之处。底盘上的主要创新体现在后轴上,在转弯情况下,后轴能够确保最高精度的路径和良好的防倾翻性能。另外一个亮点就是他将一种全新的选择性减震系统作为新款A系列的标准配置,这也是该系统首次在汽车中正式使用。该减震系统能够根据驾驶路况的不同而自动调整减震器的压力,从而有效的改善驾乘舒适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