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奥迪a4l时尚型有没有氛围灯怎么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奥迪a4l时尚型有氛围灯,开启方法如下:

1、首先只要打开点火开关就打开了,然后根据情况氛围灯的亮度可以调整。可以找到车内方向盘左侧的仪表台,仪表台上有个调整按钮,这种现象的原因有,第一,室外温度传感器损坏导致的;

2、第二,温度传感器的相关线路存在问题。 建议到维修厂更换一个室外温度传感器试试,费用大概在一百多块左右,如果不行就是相关线路或者接头存在问题,需要进一步检查维修;

3、开启大灯就自动开启氛围灯,没有开关的,仔细注意一下车门把手处、中控面板等位置,有蓝色的氛围灯。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首先只要打开点火开关就打开了,然后根据情况氛围灯的亮度可以调整。可以找到车内方向盘左侧的仪表台,仪表台上有个调整按钮。 这种现象的原因有: 第一,室外温度传感器损坏导致的。 第二,温度传感器的相关线路存在问题。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AUTO就行,根据外部光线自动感应开启的(随车内灯光开启),仪表亮度不要调太低,不然脚边的氛围灯是不开启的。至于效果,有车的找个地下车库或等晚上不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