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迈腾2020款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迈腾2020款19年十月上市的:

1、在动力方面,关于这辆车型方面,匹配的是大伙特别熟悉的型号为EA211的直列四缸1.4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50动力,250牛米,匹配7挡DCT自动变速箱,百里提速8.6秒,可以说动力相对其它辆车型虽有不够;

2、但也绝对可以足够日常行车,市区郊区行车毛病不大,高速行车可能会在后期提速方面稍显不够,但也是绝对够用的;

3、小排气量发动机同样也是有着燃油经济性的优势,工信部发布百里耗油量只5.5L,可以说仍是对照不费油的,当然个人用车可能会高一点,据网民反馈,普通也就在7个油摆布,在同等级别别车中呈现很ok。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人是非常满意的,特别是在设计方面,显得更年轻运动。虽然新款帕萨特看上去更有视觉冲击力,但是毕竟还没有上市,而目前来说的话,迈腾的整体设计更加全面,无论是运动还是商务都有所照顾,上市时间是今年的十月份。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十月份就上市了,新款迈腾外观更年轻漂亮了,延续了欧版第八代Passat的整体设计风格。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以及线条感更强的前大灯。尾部方面,新车除了配备LED光源尾灯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