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ev360碰撞测试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款比亚迪ev360碰撞测试还可以四颗星:

1、电机最大功率为70kw,扭矩为180N·m,这个动力日常使用完全足够。纯电行驶动力传输很迅速,基本上给油就能跑,完全没有等待期。而且车子在满载时,跑起来也没有任何的吃力感。不过我最满意的是续航里程,工况下能跑305公里;

2、除了动力方面,元EV的内饰也非常不错,中控台设计简洁时尚,全黑的内饰辅以镀铬装饰条和蓝色元素点缀,突出科技和新能源的感觉。在经常碰触的地方采用了搪塑软工艺,提升了车子的挡次感;

3、内后视镜有自动防炫目功能,右侧还有行车记录仪。中控台采用的是8英寸的中控屏幕,搭载carpad系统,功能比较齐全,能连接4G网络,提升了中控屏幕的实用性;

4、在配置方面元EV配备了PM2.5绿净系统,这对于冬天雾霾高发地区的我来说是相当实用的配置。车上前后各有2个USB接口,这样的话坐在后排也能很方便的充电了。我的这款还有全景天窗,车内视野也宽阔许多,车内采光也提升不少。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元EV360采用了高强度车身设计,以及分散卸力式骨架结构来保证安全,另外还配备了第博世第九代ESP车身稳定系统、预紧限力式安全带、可溃缩式吸能转向柱、铝合金级别电池物理防护技术,其他配置还有360全景影像系统、EPB智能安全电子驻车系统、TPMS智能提醒胎压检测、行车记录仪等等为驾乘人员保驾护航,这些都是它都是用到实处的。在安全性方面,元EV360传承了比亚迪家族一贯的品质,值得信赖。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可以,元EV360搭载的是比亚迪自己最新研发的三元锂电池,质量可以,综合续航可以达到305公里,车子的电芯是终身保修的,所以不用担心电池衰减之类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