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2019款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款高尔夫2019款个人觉得还是值得买的,参考:

1、外观方面非常年轻时尚,造型上有棱有角,了解汽车的朋友应该都知道,高尔夫跟奥迪的A3只是车标的区别,所以开上它还可以享受到奥迪一般的品质;

2、外观设计仍然不放弃家族式的前脸,经典又不失时尚,保险杠采用了立体式进气口设计很有张力,拉宽了前脸的视觉感受,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息;

3、车侧和车尾的设计依然很大众,不过经典紧凑的尾部非常耐看,线条简洁但是层次分明,前脸大灯采用的卤素光源LED光源需要选装,不过尾灯为LED光源,这点还是比较厚道,尾部为双边单出的多边形排气,让他的动感十足;

4、内饰方面布局以及材质方面的变化并不大,简洁风以及实用性也够受用,不过层次简洁分明以及操作便捷都是它最直接的卖点,全黑色的内饰很显挡次感,不过中控台上大面积的塑料材质覆盖很没有手感。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值得,2019款1.4自动高尔夫车型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做工,保值性还有品牌知名度比较好,缺点是车子维修保养成本偏高,双离合变速器可靠性一般。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高尔夫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车型,能够很好的满足日常的需求,值得购买。 高尔夫的整体外观设计其实更趋向年轻化,大众的涡轮增压+双离合变速箱,在给人强劲动力的前提下,百公里综合油耗7.6升,不像一些日系车那么省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