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帕杰罗v97蓝牙怎么连接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进口帕杰罗v97连接蓝牙的方法:

1、首先要建立配对关系。分别开启手机、车载蓝牙设备的蓝牙功能,并将手机蓝牙设置中设为“所有人可见”;

2、然后在手机中搜索蓝牙设备,查找到之后选中进行配对连接,配对密码为:0000,或:1234,完成配对后则连接成功;

3、车载蓝牙与手机蓝牙配对连接成功后,可以拨打和接听电话;在手机上播放音乐,可在车载蓝牙设备上欣赏音乐;

4、车载蓝牙一般在车辆的MP5的设置中进行设置,在蓝牙设置界面可设置蓝牙开关、自动接听、自动连接。不同车型使用的蓝牙类型也不相同,建议查看相关说明书。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将手机与车载导航仪进行蓝牙配对。打开手机及车载蓝牙设备,在手机中搜索车载蓝牙设备,查找到之后选中连接,可自行设置密码为:1234,完成配对后连接成功。车载导航与手机蓝牙连接成功后,从导航主界面进入蓝牙界面,点击音乐,同时打开手机的音乐播放器,可以直接点击手机上的歌曲由车载音响播放出来。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打开手机蓝牙功能和车载导航系统蓝牙功能,实现配对互联,车载导航界面会显示自己的名称和配对密码,然后开启手机的数据连接和个人热点这两个功能就可以了,能使汽车系统能够在手机实现互联时开启无线WiFi,wifi连接密码是个人热点下的一系列英文字母的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