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新能源ex5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新能源ex5还算可以,它的价格在16.99--19.99万元:

1、北汽新能源ex5的另一项黑科技就是智能远程控制系统。北汽新能源第三代先进电控管理技术——EMD30智能电控系统,体积更小、重量更轻、布局更安全合理;

2、全面监测整车260个部件数据,智能管理电池,使续航更长;智能优化电机,使动力更强;智能调校整车,使操控更精准,行驶更安全;

3、它是纯电动驱动suv,当动力电池剩余电量不多的时候,内燃机启动为动力电池充电,也能够远程启动动力电池充电或远程预约启动电池充电的功能。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月27日,基于北汽新能源达尔文系统打造的“全智能长续航纯电SUV”——EX5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四个版本,补贴后售价:悦风版16.99万元、悦尚版17.99万元、悦潮版18.99万元、悦领版19.99万元。新车综合工况续航415km,等速续航达520km。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ex5电动车这款车17万到20万之间,电动汽车选择时主要看电池耐久,电机功率,乘坐舒适度,外观设计等。 北汽EX5电池不错,功率160Kw,驾驶时操纵舒适,外观设计一般,可以选择。 虽说现在是颜值担当的时代,毕竟经久耐用还是很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