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日产轩逸尊享版有手机定位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日产轩逸尊享版是没有手机定位功能的,需要另外加装:

1、日产新轩逸尊享版这款车是国六的,新一代轩逸采用“越级力量(Upward Force)”设计理念;

2、打造引领潮流、开创格局的全新一代中级三厢车整体造型,配合晶钻led头灯,展现出尊贵与时尚兼具的完美造型,带给消费者超越期待的优越感受;

3、安全越级:新一代轩逸采用的日产高级车标准打造的“UHSS高刚性车身”在同级中率先采用了980Mpa超强钢,配合“多通道式Zone Body区域车身”,实现超越同级、媲美中高级车的高安全性。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的,新一代轩逸搭载的日产高级车技术打造的 “Anti-shock”高稳定悬挂,采用全新的高性能抗震部件和超高刚性稳定连杆,能够在行车过程中保持车身稳定,兼顾顺畅与舒适。Pure Drive纯净动力系统,采用“全新一代1.8L发动机(MRA8DE)与全新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在提供充沛动力输出的同时,还拥有最佳静音性和传动顺畅性。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东风日产轩逸尊享版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燃油经济性,保值性还有维修保养便利性比较好,缺点是车子钣金薄,舒适性一般,如果预算足够个人认为分期不如全款划算,毕竟还有手续费和利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