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骏赛菱a7国六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唐骏赛菱a7:

1、城乡的快速发展,逐渐加大了乡镇之间的物流转运的需求。由于部分乡镇道路狭窄,导致大中型车辆的行驶范围较小,从而使微卡车成为了乡镇间物资转运不可或缺的车型;

2、唐骏赛菱Q版是一款带双排驾驶室的微卡车,前脸采用时下流行的晶钻大灯,车身线条看上去比较圆润,整体看上去在微卡车型中也是较为不错的;

3、这款车的双排驾驶室在同类车型中空间上较大,准载人数达到5人,仪表台和中控台采用的仿桃木工艺也是时下轿车内饰较为流行的元素。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唐骏赛菱A7 1.5L 108马力 汽油 3米双排栏板微卡装配A7驾驶室,动力方面,搭载小康动力DK15-05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08马力,符合国五/欧五排放,匹配5挡变速箱,挡位数为5。唐骏赛菱采用仿桃木内饰,现在有很多汽车驾驶采用。桃木内饰一般只有用在高端豪华车上,不过现在很多厂家用仿桃木内饰用来“提升”驾驶室的挡次,不过并不是所有用户都喜欢。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公司同国内外汽车研究设计专业机构战略合作,采用先进设计技术,推行精益生产方式,优选汽车行业优秀供应商形成了稳定的配套体系,采购优质零部件和材料,稳定提升过程质控水平,所生产的赛菱微卡、欧贝小卡、欧铃轻卡、唐骏中卡、金钢工程车居国内先进水平,赛菱A7其他各方面都是挺好的,目前已建立国内销售网点400多个、维修服务站600多家,营销网络遍布全国各省市区,并批量出口到东南亚、中南美、非洲、中东、东欧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