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终身质保划得来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领克终身质保是比较划算的。

提供终身免费质保、终身免费数据流量、终身免费道路救援3项附加服务。其中,针对首任车主赠送终身免费质保、终身免费数据流量,而终身免费道路救援则在车辆产权变更后任然有效。此外要说明的是,领克的这三项“终身免费”政策。

针对的是非运营车辆,如果开着领克01去开滴滴专车之类的,就享受不到这些优惠政策了。“终身质保的政策,将间接推动未来汽车售后领域的变革”。

领克终身质保同样也是有条件的,在国家三包政策的前提,条件约束如下:

一、用户的领克汽车必须全程在4S店内保养或维修,只要有一次在外面保养或维修的,将取消该用户的终身质保资格。

二、车辆必须是非运营手续,并且不能变更车辆的所有权。即卖给别人后,就不能享受终身质保了。

三、车辆发生重大事故后,不能再享用终身质保。重大事故可能会破坏其原有的耐用性,很难保证不会频繁出现问题。

四、不能用于公务且未曾改装过,否则取消终身质保资格。

扩展资料:

领克终身质保介绍如下:

领克的终身质保将极大程度地规避经销商在维修、保养中上以次充好、解决问题不彻底的现象,毕竟产品再出现问题还将继续由自身来承担、解决。伴随时间推移,未来领克的质保政策将彻底的成为一种良性循环的现象。

从而极大解决后市场维修混乱的问题。同时,这样的举措也意味着用户车辆产生的所有使用问题都将透明化,当车辆面临二次出售环节时,还将为用户提供极大的数据保障,以此增加产品的保值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