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捷达2019款自动挡性价比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大众捷达自动挡性价比还可以,9万块就可以全款入手了:

1、全新捷达一改老款保守方正的造型风格,以完美的比例、犀利精准的流线型车身线条,营造出更具力量感的视觉效果,实现了品质感的跃升;

2、车身从整体上延续了大众家族的血脉,经典的肩部曲线,横贯前后的两条优雅且极具张力的腰线,是整个车身的keyline(关键设计线),它让整个车身在视觉上显得更加修长;

3、全新捷达车窗特征线的转折自然有力,动感而不失优雅。此外,全新捷达的腰线并非采用一般的楔形形式,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更加稳定的“地平线”,稳定、坚实、尽显平衡之美。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错呀,全新捷达以澎湃的动力与便捷的操控营造舒适的驾控体验。全新捷达搭载大众集团最新一代EA211系列发动机,有1.4L和1.6L两种选择,配合6速Tiptronic变速箱,辅以CEPS电子随速助力转向等智能科技装备,使畅快淋漓的驾驭快感,与舒适惬意的驾乘感受完美融合。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开不坏的捷达,19款自动挡捷达性价比挺高的。新捷达在外观方面变化较大,新车的前进气格栅改用网络状造型、前大灯组外部轮廓和内部结构都采用了新的设计,内部拥有镀铬饰条装饰,前保险杠也采用了全新的样式,整个前脸看上去要更加精致。内饰也依然是“套娃”设计,方向盘采用了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设计,在中控屏幕的设计上,在中高配车型上配置了大尺寸液晶屏幕,不过低配车型的内饰给人的感觉也算不错,唯一不足的是在中控面料上,采用的是硬质材料,这也是遭人吐槽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