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日产奇骏四驱车评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日产奇骏四驱车评奇骏2.0四驱款车子的燃油经济性和质量不错,但是动力性还是差了些:

1、外观方面他的造型设计沉稳大气,车头部分经典的V字型进气格栅有着不错的辨识度,车头设计的很饱满。大灯显示明亮,配合着下包围突出了其运动感;

2、车身侧边整体比例均匀,线条修长,车窗周边加入了镀铬元素。尾部方面则是圆润饱满,尾灯进行了熏黑的处理,在夜间点亮之后的不错的辨识度,整个外观没有太多可挑剔的地方;

3、内饰部分延续了日产家族的经典造型,设计中控台为环抱式的设计理念,便于在日常形式当中的便捷操作。内饰材料用了双色搭配,大多数微软质材料细节之处使用了双缝线的点缀;

4、搭载的多媒体显示屏,界面显示清晰,操作流畅。下方为一些常用的实体按键,方向盘为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粗细适中,握感饱满。驾驶位置储物格设计的很人性化,随处可见放置物品的地方。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骏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车,整个车身大气且节油。汽车厂家为了销售每年基本上都会对车辆进行一些大或小的改动以达到推陈出新的目的。2020款奇骏肯定是要推出了,据说有大的改进值得期待。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2020款奇骏采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横向稳定杆(前悬挂)和带横向稳定杆+复合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后悬挂)的底盘结构,这套结构相对主流的城市SUV来说更复杂一点,其带来的优势就是舒适性的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