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盘隔音有效果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底盘隔音有效果的:

1、汽车底盘隔音主要是针对轮胎与地面的摩擦产生的路噪声,能最大程度降低轮胎与地面的摩擦产生的路噪声,对车主的行驶安全有很大的效果;

2、车底盘贴上止振胶条和隔音棉,任何震动都将会被有效吸引,热量也会被有效阻隔;

3、车底盘的施工是重点解决发动机和路面底盘噪音,不仅高效的隔出低频噪音,同时大量的降低了发动机和排气管热量向驾驶室的传导。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效果还是不错的,车安装底盘隔音具备高附着性、高耐磨性、防撞击、防锈蚀、防腐蚀、降噪音的综合功能,还可以降低噪音,提升乘驾舒适度。汽车隔音就是指通过汽车专用的环保材料,使汽车钣金结构加强。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做汽车安装底盘隔音,可以降低噪音,提升乘驾舒适度。 底盘,可以说是汽车的脊椎和支柱,很多人在买车的时候都喜欢让销售人员把车升起,从而仔细观察起汽车底盘是有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