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添加剂什么牌子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油添加剂,个人觉得欧宝适这个牌子挺好的,欧宝适产品使用原理:

1、提升汽油质量,清净汽油(93#变97#)——清除燃油室、火花塞、喷油嘴等——改善雾化, 二次雾化, 提升动力——改善怠速,易熄火;

2、异常抖动——防锈,防腐,润滑——从源头开始,保证燃油达标,慢清洗,改善发动机清洁环境,改善燃油充分燃烧,实现二次雾化,改善发;

3、动机燃油系统异常故障,持久保护引擎正常做功破乳,防止乳化,改善原油流动性————减少磨损,降低噪音,延长发动机寿命——降低;

4、尾气,消除黑烟——降低油耗,节省燃油!分离水分,防止水分进入发动机产生爆震,防止发动机运作不良,保护引擎,环保,节能,减排。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选地狱火烈焰汽油添加剂,自带气缸润滑。添加剂经过的地方,都会清洁如新。从而提升动力,降低油耗。汽油添加剂十大品牌 Maxller。 3m。 跃能 。美孚 。倪德尔 等等,都好用,关键是选择一个好的牌子,现在添加剂市场太混乱了很多假货。所以要在靠的住的地方买比较好。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很多汽油添加剂(网上卖九块十块钱的基本上都是)实际上里面灌的就是汽油,成本几毛钱。你可以选择正品的进口汽油添加剂,德国巴斯夫,德国联合能源UP99, LDH,德国3M的都是实实在在的汽油添加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