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全车膜工时费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风中的思念
【认证专家】风中的思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全车膜工时费价格不等,几百到几千都有的,膜质量要好,更要看贴膜师傅的技术水平:

1、全车贴膜即全车玻璃贴膜,不包括车身和后视镜,先在清洁的玻璃的内侧喷洒清水,然后撕去太阳膜的保护膜,对涂胶的表面也喷上清水,便可以将太阳膜贴于玻璃上,再用塑料刮刀进行挤压,去除太阳膜内的气泡和多余的水份;

2、对于曲面玻璃来说,如个别部位不吻合,还可用电吹风加热,使其变形,达到完全吻合。待太阳膜干燥后,便能牢固地粘附于玻璃上;

3、汽车贴全车膜的作用,创造最佳美感。当您羡慕高挡进口轿车玻璃颜色的美感时,防暴太阳膜能让这种美在您的爱车成为现实;

4、提高防暴性能。汽车防暴太阳膜可以提升意外发生时汽车的安全水平,使汽车玻璃破碎可能性降到最低,最大限度地避免意外事故对乘员的伤害;

5、提高空调效能。汽车防暴太阳膜的隔热率可达50%-95%,有效地降低汽车空调的使用,节省燃油,提高空调效率。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贴膜价格每个城市都一样 一线城市话价格都在200元 二三线在100左右,贴膜是个技术活,每个地方的价格不一样,自己带贴膜不一定能贴的好,有时候一不小心贴坏了算谁的呢,所以不建议自己带贴膜,最好到4s店里贴膜。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是夏利贴个不带前挡的全车染色膜的话,也就100多块钱。宝马贴同样的膜可能就要1000元。金属膜就贵了,还有高端的隔热防晒膜,品种不同,价格不同。好的几千的都有。自己带膜加工费一般在200-1000元之间,还是要看车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