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马自达suv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马自达suv价格大概是25万左右:

1、马自达CX-30依然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采用了全新的网格状进气格栅,大灯组为远近光一体式设计,并带有环形的LED矩阵,让前脸极具视觉冲击力;

2、此外长条状的雾灯隐藏在前包围的缝隙中,造型也十分新颖。整体来看,相比马自达CX-4多了几分力量感;

3、从车身侧面来看,CX-30的整体设计更加修长,富有流线感,这种设计我们从全新一代马自达3上也可以看到,同时其后排还加入了隐私玻璃;

4、此外在车身尺寸方面,CX-30的长宽高分别为4395/1795/1540mm,轴距达到了2655mm。相比CX-4在车身长度和轴距上依然有一定的差距,并不占优的车身尺寸要想在国内与CR-V和奇骏竞争,显然有一定难度;

5、新车的尾部设计也十分动感,环尾窗的扰流设计与CX-5、CX-8等十分相似。此外,新车的尾灯造型与前大灯进行了呼应,在点亮后也拥有不错的视觉效果。新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提升了运动的底蕴。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马自达即将推出一款全新SUV车型CX-30,它定位于旗下的一款紧凑级SUV车型。新车已经在今年日内瓦车展正式展出,定位于CX-3与CX-5之间,造型方面借鉴了CX-4,但是风格不同。现已登陆西班牙市场开售,新车海外起售价为29,575欧元,约合人民币24万元。

蛰伏
【认证专家】蛰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马自达依然在加速推出全新的SUV产品,在今年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的马自达CX-30已经在西班牙地区正式上市销量,新车共推出了6款车型,起售价为29975欧元,约合人民币23.49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