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汉兰达19款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汉兰达19款大概2019年6月已正式上市:

1、从车的前部,Highlander还设计有梯形格栅,反映了坚硬的气质。内部采用哑光色金属材料装饰,使正面看起来像一层阳刚;气质;

2、整个前大灯和灯光下方的整条线条,汽车前部增添了一丝圆润的气质。从轻组的结构来看,虽然只有顶级车配备了LED光源,但整车标配led日间行车灯,这种设计相当贴心;

3、在尺寸方面,汉兰达的长度为4812毫米,宽度为1913毫米,高度为1776毫米,轴距为2806毫米。这款车在尺寸方面处于领先地位,侧面肌肉排成一列,让车身更具坚毅气质,这种肌肉爆炸的线条让车身看起来更加挺拔;

4、在车轮的构造中,车的外形相对较高,这种花瓣造型设计使其看起来更年轻;从后部设计,尾部增加了许多线条来装饰,使车尾设置出崎岖而性感的效果,这一点特别迷人。

心亦飞扬
【认证专家】心亦飞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汉兰达车身高大,车内空间宽敞充裕。第二排可进行前后滑动120毫米,还有按比例放倒的功能,中间座椅更是可以自由拆卸组合。第三排亦可成比例放倒,个人感觉油耗不高,上市时间是今年的六月份。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国六汉兰达上市时间已于2019年6月已正式上市在动力方面,新款汉兰达仍采用2.0T发动机,配备6at变速箱,动力和扭矩分别为165kw和355nm,可带来8.2升的油耗。可以看出,这款车仍然保持着较高的经济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