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保养周期及内容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4保养周期及内容:

1、从奥迪的官方保养手册上来看,其指定的保养周期为每1万公里或1年;

2、其中机油机滤的更换周期依旧是1万公里/次,空调滤清器的更换周期为每3万公里/次,空气滤清器的更换周期为4万公里/次,汽油滤清器由于是内置的结构,所以6万公里内不用更换,而火花塞则与奔驰C级一样是2万公里/次;

3、此外,在6年的使用时间里,还需要适时的前往4S店更换一次刹车油。

蛰伏
【认证专家】蛰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从官方保养手册中,我们可以看到,奥迪Q5的整车质保期为3年或10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免费首次保养在购车后行驶至1万公里时进行,官方建议的保养周期为每1年或每1万公里保养一次。按照官方保养周期计算,奥迪Q5的一次小保养价格1473元,行驶至6万公里的总保养费用为13896元。常规保养项目主要包括机油及机油滤芯、 空气滤芯、 汽油滤芯和花粉滤芯的更换, 火花塞的保养/更换,变速箱油等相关的系统检查项目与保养。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建议奥迪A6L的车主每隔7500公里进行一次常规保养。在6万公里之前,主要是更换机油机滤和机油三滤两类保养相互交替进行,而全车油液的大保养集中在6万公里时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