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窗防雨膜怎么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雨眉的安装方法:

1、需要用干净的抹布擦干净将要铺贴雨眉的对应车窗部位,沙砾尘垢太多,将会严重影响雨眉的粘合强度;

2、雨眉铺贴是前晚别急着撕掉出厂包装就带有的胶条保护纸,一定双手拿着雨眉片靠近车窗上下左右比划清楚。确认最合适的黏贴位置,做到心中有数贴哪里?怎么贴?这之后才是撕掉保护纸,用烘枪或者电热吹风机哄软胶带变软,增强胶条的粘接牢度;

3、慢慢对准位置贴上去,然后用手掌或手指压实粘合的部位。这样贴出来的雨眉就比较妥当了,不至于手忙脚乱,贴歪甚至贴错;

4、最好选择晴天安装,安装前务必用清洁剂彻底清洁粘贴位置,撕去雨挡上的胶护纸,将雨眉粘贴并紧按一段时间即可,三天内请勿洗车。如果为较冷的天气,请用电吹风略烘一下,以保持胶质的柔软粘性。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雨眉的安装十分简单,先将雨眉上的双面胶膜撕下,最后再将雨眉贴至后视镜上即可。 雨眉通过双面胶贴至后视镜上,当遇到下雨天时,雨眉便能够极大的防止雨水滴溅或流至后视镜上,从而使得后视镜时刻都能为驾驶员提供清晰的视野。但是同后视镜加热功能一样,在遇到大雨时,雨眉的作用就显得有些力不从心了,所以,将雨眉与后视镜加热功能一起使用,才能够使两者在大雨中工作游刃有余。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需要用干净的抹布擦干净将要铺贴雨眉的部位,因为沙砾尘垢太多的话,将会严重影响到雨眉的粘合强度,雨眉铺贴时千万别急着撕掉胶条保护纸,要先确认最合适的黏贴位置,再撕掉保护纸,用烘枪或者电热吹风机哄软胶带,增强胶条的粘接牢度,慢慢对准位置贴上去,然后用手指压实粘合的部位,这样贴出来的雨眉就比较妥当,然后稍微调整一下就安装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