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丰顺诊断插头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力帆丰顺这款车的诊断插头在方向盘底下:

1、这个系统随时监控发动机的运行状况和尾气后处理系统的工作状态,一旦发现有可能引起排放超标的情况,会马上发出警示;

2、当系统出现故障时,故障灯(MIL)或检查发动机(Check Engine)警告灯亮,同时OBD系统会将故障信息存入存储器,通过标准的诊断仪器和诊断接口可以以故障码的形式读取相关信息;

3、根据故障码的提示,维修人员能迅速准确地确定故障的性质和部位。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准确的告诉你 力帆320OBD母口接头在驾驶室膝盖处 挡板子内。 需要打开挡板,也可以告诉你,凡是2007年以后所有的车都会有OBD接口的, 07年以前部分车型有的 。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力帆丰顺这款车的诊断插头在工具箱下面,很容易就能看到的。 这款车并不是所有车型都有obd的,如果有因为便于驾驶员操作,都在方向盘周围1.5米处 你耐心找寻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