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qq二手车多少钱一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qq二手车需要一万元左右一台呢:

1、奇瑞QQ还经常可以月销破万台的历史巅峰时刻,当年的奇瑞QQ3 时尚版采用的是奇瑞自主研发的三缸发动机;

2、排量仅为1.0升的自然吸气引擎,没有涡轮增压器,更没有复杂的机构,匹配的还是5MT的手动变速箱,最大马力69,最大扭矩93N·m,听起来很原始更没有什么现代感;

3、与此同时,这款奇瑞QQ早就于2013年停产停售了,奇瑞自身也知道中国汽车市场的微型车时代结束了,奇瑞QQ和长安奔奔都一去不复返。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奇瑞QQ价位多在8000-15000之间居多,具体需要看您说的二手车奇瑞QQ年限,配置还有行驶公里数等信息才可以准确的估价能够值多少钱。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具体需要看您说的奇瑞qq二手车的年限、配置、行驶公里数信息才可以判断二手车的价格,一般二手奇瑞QQ价格多在一万左右居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