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c卡办理要什么资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办理ETC卡只需要身份证、行车证这两个资料,其他都不需要了,不过现在已经推出微信办理ETC这项服务了,挺好的:

1、个人觉得在微信办理ETC助手可以节省很多时间和精力,如果是线下办理的话是要去银行办理的,相对比较麻烦;

2、在微信上可以直接申请办理,办理后,只需要几天的时间就能收到邮件,直接安装激活就可以使用了;

3、还有这个微信的免密支付也挺好的,不用停车等候,自动升降杆,消费记录会及时通过微信推送。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办理ETC卡其实很简单的,只要身份证和行驶证就可以了,身份证是基本的资料,行驶证主要用来绑定你的车牌号,现在很多银行都是免费送ETC卡了!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ETC卡办理需要的资料就是车主的身份证、机动车行车证。只要带上这个证件到相关的办理点办理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