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窗防雨罩拆了不影响车漆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窗防雨罩拆了不会影响车漆的,后视镜雨眉有用:

1、下雨天的时候后视镜就不会模糊了,将安装部位清理干净,用3M胶把雨眉粘上,压紧;

2、汽车后视镜位于汽车头部的左右两侧,已及汽车内部的前方。汽车后视镜反映汽车后方、侧方和下方的情况,使驾驶者可以间接看清楚这些位置的情况,它起着"第二只眼睛"的作用,扩大了驾驶者的视野范围;

3、汽车后视镜属于重要安全件,它的镜面、外形和操纵都颇讲究。后视镜的质量及安装都有相应的行业标准,不能随意;

4、驾驶员在雨天里要看到后视镜中的情况,视线需要穿过侧窗玻璃、后视镜。视线经过了多层阻隔再加上雨水的干扰,要看清后视镜上的画面是很艰难的,给驾驶带来不安全因素。因此让后视镜在雨天也能反映清晰路况变得尤为重要。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会影响车漆的,后视镜雨眉:主要作用是在,遇到下雨天时,防止雨水直接击打在左右后视镜上,干扰了驾驶者的视线,让我们无法看清后方车辆的情况。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会影响车漆的,防雨罩是由彩钢板压制而成,彩钢板涂层是冷轧钢板、镀锌钢板,进行表面化学处理后涂敷(辊涂)或复合有机薄膜(PVC膜等),再经烘烤固化而制成的产品。也有人把这种产品称之为“预辊涂彩钢板”、“塑料彩钢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