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款cs95后视镜加热开关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新款cs95后视镜加热开关在中控台上:

1、长安cs15后视镜加热和除雾的方法很简单。长安CS15配备了外后视镜电加热功能,只需打开开关,雾气很快就会消失,值得注意的是,如果您擦拭后挡风时,一定要顺着电阻丝的方向;

2、在干燥的气候下,外后视镜一般不容易产生雾气。即便产生了,去除方法也很简单。综合比较这各种除雾方法,比较推荐的是自制除雾剂和暖风除雾这两种方法;

3、无论从经济角度,还是舒适度方面考虑,这种方法都较好。除雾的目的是为了提高行车安全性,所以请切记:无论采用哪种方法除雾,一定要在行驶之前进行。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CS15后视镜控制在驾驶位门左侧,升降窗按键处。转到旋转按钮到位置L,或者位置R,把圆钮转到左边然后上下左右转动就可以调左边后视镜了,转到右边就是调右边后视镜。转动旋转按钮使得您从车外后视镜中观察时或者良好视野。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加热后风挡的同时加热后视镜,没有单独开关,在空调面板上面有一个扇形有向上的箭头的就是开关了,只要按亮就开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