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款cs35落地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新款cs35落地价格需要8万才能买到:

1、长安CS35 PLUS采用了长安汽车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前大灯造型简洁动感,其中8.29万元以下的车款为卤素,以上则为LED;

2、在安全配置方面,2019款配备了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高科技安全配置还是挺齐全的;

3、该车定位小型SUV,它的车身尺寸为4335*1825*1660,轴距为2600mm;

4、气囊部分,该车配备了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头部气囊、前排侧气囊、副驾驶座安全气囊,让你的驾乘出行更有信心;

5、这款车全系标配了全景天窗,面积大、采光效果好,假如你对天窗使用的频率比较高或者对通风采光的需求比较大,那这款车无疑能满足你的要求。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长安cs35,这款车相对来说性价比比较高。而且舒适度很好,我曾经就做过一次这款车。真的很舒服。再有就是这款车的官方报价在75000元左右。各个地方的落地价不一样,优惠也不一样。但是大致是在优惠1至2万元左右。而落地价一般在5万至6万元不等。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8年10月31日,2019款长安CS35 PLUS正式上市,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6.99-10.49万元,外观造型大变,颜值大幅度提升,还配备了先进的智能科技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