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进口c300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进口c300指导价是在48.88万:

1、外观方面,经过AMG 的名家重新设计,奔驰C63采用了大量主流时尚的LED灯光元素等光学二极管,车头灯有着SL的风格,就连尾灯设计也采用LED设计。此外,重新设计的18吋强有力的支撑着轮胎,刹车配件方面也有重新装点的元素——红色的刹车卡盘紧追运动与时尚潮流;

2、除了外观上的改进设计,动力上的悉心投入一向是AMG改装的重中之重。此次,AMG为其搭载一款有着6.2L排量的V8发动机代替原厂的5.5L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马力在451匹上下,峰值扭矩达到603牛顿-米,未来还会在2012年为其推出动力可开发型套装组合,预计输出马力会提升至481匹,在此基础上最高时速会从原来的250km/小时提升至280km/小时,这些升级套装还包括内饰部分的升级组件和碳纤维的尾部扰流板和红色的刹车卡钳和14.2英寸的前碟刹;

3、对于这辆经AMG调校的2012新款梅赛德斯-奔驰C63来说,最大的变化是在变速器方面,C63的动力将会经过一台7速Speedshift MCT变速器,全新的AMG Speedshift MCT 7速运动变速器融合了手动变速箱运动、直接、敏捷的反馈,以及自动变速箱便利的优点。MCT双离合器湿式变速箱用油槽代替了液力变矩器,反应更加快速直接,而且不会产生动力损失。预计应该有着百公里5秒内加速时间的骄人成绩。

蛰伏
【认证专家】蛰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GLC300动感型厂商指导价47.88万,基本延续了奔驰c级的风格,整个中控很有层次,做工用料扎实,大面积的软性包裹,金属镀铬和木纹饰板,看起来很有质感。悬浮式中控屏尺寸7英寸,支持导航,路况信息显示,安卓和苹果的手机互联等,配搭comand操控系统使用,还是非常有逼格的。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GLC300动感型厂商指导价47.88万,19款奔驰GLC300转向在“舒适”和“运动”模式下都有着不错的精准度和出色的反馈力度,“运动+”模式则额外增加了方向盘力度,在弯道中感觉更加明显。与C级一样,GLC的制动系统比较犀利,响应迅速且制动效能明显,给驾驶员提供了充足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