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杰罗v73手动变速箱油要多少升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帕杰罗v73手动变速箱油要5L就可以了:

1、帕杰罗SPORT车型是日本三菱自动车株式会社于1998年开发生产并于2002年进行了大量的改进后的著名车型,它是首次允许在日本海外生产并使用PAJERO SPORT 商标的车型;

2、由于其独有的越野驾驶性能,深受汽车爱好者的欢迎,在欧美越野车市场中占有很大的份额;

3、装备先进,装有2.972升V6 24气门发动机,满足最新的排放法规要求,可以达到欧III标准,装备有5速手动变速器或者4速智能化电控自动变速器,很方便地可以选择四轮驱动(或两轮驱动),前悬挂采用双叉横臂结构独立悬挂系统,使其具有良好的越野性能,其技术水平在世界越野车型中处于前列。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5L,帕杰罗v73长丰三菱PAJEROV73,完全秉承了帕杰罗的传统特色,无论在流线型外型设计、机智的内饰感觉,还是卓越机动性能与环保性能相结合的动力系统,以及超卓的安全性能,在行业内都堪称一流,SOHCV6引擎,配备的电控多点燃油喷射系统使发动机运转平稳。在平稳的路面表现燃油比较经济,加上ATC牵引力系统等一系列技术,对于喜欢出外郊游的人来说是真正意义的休闲与享受双重体会。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虽然它良好的高速性能适合城市交通使用,但是帕杰罗SPORT的核心还是它狂野的越野性能。它的涉水深度达到500mm,爬坡度为60%,由于它具有较高的离地间隙,接近角32°,离去角21°,纵向通过角达到30°,转弯半径只有6.2m,因此使它成为名副其实的越野车型,能够接受许多越野条件的挑战,该车变速箱油加5升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