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吉利缤越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吉利缤越:

1、2019款吉利缤越外观方面,外观是我感觉超棒的。整车设计运动感十足。配备前唇,尾翼。还有红色的卡钳车灯设计:车灯设计也很棒。整体视觉感好;

2、2019款吉利缤越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330*1800*1609 轴距为:2600mm 。2019款吉利博越外观方面,从现身街头的实车可以看出,新车在前脸设计方面采用了吉利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标志性的回纹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造型更更加立体;

3、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44*1831*1713 轴距2670mm,很明显,它比现款车型更大了。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缤越搭载1.0T和1.5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平顺性是没得说,低挡低速感觉不到顿挫。应该是变速箱与发动机匹配的很好吧。2019款吉利博越换装了一台与缤越上相同的1.5T直列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5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版车型。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缤越内饰使用的材料也是很好的,没有异味。而且也没有廉价感。内饰设计风格比较前卫。比如出风口,设计就比较与众不同。新博越也是做出了不少改变,整个内饰风格非常具有科技感,最值得一提的是将加入电子挡杆,这一改变为整个内饰挡次提升不少。还有触摸屏也进行了换代,换上尺寸更大而且触感更好的显示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