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sc430敞篷保值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sc430敞篷还算保值:

1、外观漂亮,内饰比较家居,动力性能不错,仪表盘清晰醒目,整体来说不错。后排空间很紧凑,算小的了。安全性还算可以,日系车里最好的,不过还是比不过德系车。最快可以跑250KM/H;

2、不过话又说回来了,这个价钱还不如买奔驰CLK200 呢,CLK两门敞篷跑车,1.8T机械增压发动机动力性能也够用,安全性好了不少,挡次也高了。如果追求后排空间的话,雷克萨斯LS460比较值得考虑;

3、雷克萨斯SC430搭载4.3升32气门的V8发动机,配备了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VVT-i)及智能电子节气门控制系统(ETCS-i),动力源源不断。其最受世人倾羡的,是车身敞篷的专门设计。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感觉还是比较保质的,SC430还配备有一种微电脑记忆装置,能够为驾驶席和前排乘客席存储两组座位设置参数。每当驾乘者一落座,系统就会自动调节座椅至他们喜好的设置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怎么说的总体来说应该都算的上保质的。SC430的非凡驾驶乐趣来自于它声誉卓著的4.3升32气门V 8发动机。配备了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VVT-i)及智能电子节气门控制系统(ETCS-i)的发动机,不仅在任何速度下都能提供充沛的动力输出,同时也实现了强大的扭矩(最大输出功率210千瓦,最大扭矩419牛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