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新飞度2019车内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本田新飞度车内配置:

1、作为Honda第二款全球战略车型,飞度向来都集中体现了Honda两厢车开发的独特智慧;

2、而第三代飞度大量应用先进的FUNTEC技术,成为迄今为止最先进的飞度,将再次掀起两厢车科技风潮;

3、第三代飞度(FIT)首次搭载Honda全新Earth Dreams Technology(地球梦科技)引擎;

4、全新的1.5L 直喷DOHC 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达96kW/6600rpm,最大扭矩为155N·m/4600rpm,动力性能居同级之首;

5、配合全新CVT无级变速器,使得第三代飞度(FIT)实现百公里仅5.3L的同级别车型最低油耗。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第三代飞度(FIT)还拥有多达十项的革新科技。其中Idle-stop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系统、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ESS紧急刹车警示系统、三模式后视摄像显示系统、智能屏互联系统等均是同级别首次搭载,很多技术配置甚至达到部分B级车标准,第三代飞度同样采用了Honda最新一代ACE高级兼容性车身结构,带来优异的碰撞安全性能。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第三代飞度(FIT)底盘全面革新,采用新几何形状的前麦佛逊式独立悬挂、高刚性的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挂,前后悬挂均采用稳定杆,获得优异的响应性能及操控稳定性。全新CVT无级变速器带来有力的加速和超级平顺的换挡,并通过G-design Shift带来畅快而动感的驾驶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