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虎5x2019款怎么样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瑞虎5x2019款车型值得买,原因如下:

1、外观方面,2019款瑞虎5x前脸采用全新家族式“虎踞式”前脸设计,中网格栅采用多边形设计,前大灯采用开眼式设计,前保险杠采用镀铬装饰,两侧进气口呈横纹镀铬条装饰;

2、尺寸方面,2019款瑞虎5x长度为4358毫米,宽度为1830毫米,高度为1670毫米,轴距为2630毫米。腰线很流畅,车顶配备行李架设计,两侧采用银色镀铬条装饰。还配备无骨雨刷、智能进入和360度鸟瞰式摄像头;

3、尾部方面,2019款瑞虎5x尾部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尾部层次感分明,尾灯采用贯穿式银色镀铬条贯穿,尾灯采用双C型设计,后保险杠采用镀铬装饰;

4、2019款瑞虎5x尾灯采用LED光源,辨识度很高,配备了玛吉斯BRAVO轮胎,主打节油和静音舒适性,规格为215/60 R17,每条轮胎价格为445元。

蛰伏
【认证专家】蛰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瑞虎5x这款车是瑞虎5系列车型的低端补充车型,在排量方面选择性只有一种,相对于瑞虎5来说其生产成本较低,同时市场售价低于瑞虎5在性价比方面要比瑞虎5更加符合市场需求。这款车性价比还不错,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确实车身生锈问题比较多,但是近期一段时间收到的投诉较少,不过购买时还是慎重选择。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质量都还行,可以入手,要想买这款车的话,个人建议你先去4s店里面去看看这款车,有条件的话带这个身边懂车的朋友试驾一下,先自己选择一下自己想要什么功能,然后对比下选择是手动还是自动,时尚还是精英版,价格的话多问下二级店和4s店,多问下自己心里面会有底,不会被销售牵着走,这样会挑到自己中意的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