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吉利博瑞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吉利博瑞只需要14万就能把它带回家:

1、吉利博瑞是一款中大型轿车,拥有行政级别的车身尺寸,长度达到了4956mm接近5米,宽度为1861mm,轴距也长达2850mm;

2、在外观上博瑞与沃尔沃S60有几分相似,因为它的设计师正是来源于前沃尔沃集团的副总裁彼得·霍布里,2011年开始起出任吉利集团的设计总负责人;

3、也不难解释博瑞带着浓浓的国际范儿。但和沃尔沃S60不同的是博瑞是一款长达近5米的大轿跑!这在国内的B级车中是独一无二的;

4、前进气格栅据说是根据一滴水滴在水面上形成涟漪回纹的样子,听起来很浪漫。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吉利博瑞官方指导价: 11.98-17.98万。其实这车与博瑞普通版大致相同,采用了全LED光源,灯光骚气,采用1.5T DCT三缸发动机与电动机组合(有48V轻混与插电混合),搭载与沃尔沃研发的CMA平台。车头车尾小改动,更加运动流畅,看看车的侧面就很有合资的感觉。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吉利博瑞要10万元才能买到一辆。吉利新博瑞的前脸变化主要集中在进气格栅与保险杠造型上,前格栅延续了水波涟漪式的设计风格,但表现手法有所优化,更具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