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安2019款拓界版测评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途安2019款拓界版测评还算不错,具体就是:

1、途安L拓界版在途安L的基础上外观全面升级,彰显跨界风格。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途安L拓界版的颜值也是非常有吸引力的,譬如途安L拓界版全新Cross风格的前格栅,采用了三维立体式设计,与车头两侧的前大灯组很好地融合在一起,看起来更加有气势。另外途安L拓界版还加装了全车黑色包围,搭配上车尾的银色护板,使得整车看起来颇具越野感,同时又兼得硬朗大气;

2、在内饰方面,途安L拓界版也彰显了不错的跨界感。除了继续沿用了大众车型模块化的设计,能让驾驶者更方便操作之外。其车内方向盘上橙色缝线、门板上橙色装饰和缝线、以及橙黑镶拼座椅搭配缝线,这些设计都充分表达了途安L拓界版的跨界气息;

3、途安L拓界版七座或六座版百变宽适的灵活空间,实用性非常强,能让车主的用车体验毫无压力。在有孩子之前,你开车出行基本上只需轻装上路;但当有孩子之后,再出行玩具、用品、安全座椅这些可一个都不敢落下。同样,在年轻时,也几乎没有商务用车需求;但当你到达了成熟阶段,商务用车则可能会成为刚需。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大众途安承载了德国大众家族最新设计理念,绝对是一款打破常规的MPV车型。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395*1794*1658mm,轴距2678mm。与老款车型相比较,新车的长度减少了16mm,高度则降低了12mm,而宽度和轴距均与上代车型保持一致。新途安的前脸采用了水平双横条中网,下进气格栅被U型镀铬装饰条紧紧包裹的,与左右两侧多边形带透镜的氙气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相融合后,新途安的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出众,也更为年轻。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途安L拓界版无论在空间表现还是安全性能上,其都比热销SUV车型本田CR-V更为出色。因此这样一款宜商宜家的途安L拓界版车型,比起本田CR-V更值得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