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款汉兰达什么时候上市时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新款汉兰达已于海外市场上市,国内可能不会上市19款了,或者会在2020年上市,具体上市时间我也不是很清楚:

1、2019款丰田汉兰达的前部采用梯形的大嘴式进气格栅设计方案,中间横条式镀铬饰条过渡修饰,让这个车充满着“汉兰达”气息;

2、而两侧车灯则采用矩形式方案进行设计,与中网交叉,保持了该系列的车型辨识度。汽车车身线条如流水线一般动感,恰到好处的低槽加上侧身设计,让车子显得霸道十足;

3、在内饰并未作出大调整,延续上一代设计。配置十分良心,ACC自适应巡航、上坡辅助和胎压监测等各种配置应有尽有。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听说是今年年底上市,现在都19年年末了,还没有上市,我想可能是不会上市19款的了,直接换代到20款。汉兰达(Highlander)是丰田生产的一款汽车,是丰田家族中的一款大尺寸的SUV。有着宽大的车身,拥有创新的、宽敞的内部空间。而且,Highlander汉兰达标配了同级别车型中最高标准的安全装备。

衡尚德
【认证专家】衡尚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清楚,19款的在海外已经上市了,国内可能不会上市的了。丰田Highlander汉兰达有着宽大的车身,拥有创新的、宽敞的内部空间,并配备了豪华、舒适的内饰。而且,Highlander汉兰达标配了同级别车型中最高标准的安全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