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劲客2019款发动机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日产劲客2019款发动机位置:

1、汽车发动机根据车辆的不同,有的在车辆的车头部,有的在车的中间,还有的在车辆的尾部。发动机在车辆的前部。这是最常见的发动机摆放方式,发动机前置前桥驱动时,发动机可以横置也可以纵置,也可以布置在轴距外、轴距内或前桥上方;

2、中置发动机是指引擎放置在前轴之后、驾驶座之前,这种方式为了获得更好的车重分配,但如此一来,却因占用空间而必须加长车身,这也是现代汽车制造商不爱采用这种方式的原因;

3、后置发动机。后置发动机往往对应于一些后轮驱动的大马力车型,典型车型为城市中普遍的城市客车,公路客车以及高级跑车。对于一些极端追求性能的车型而言,将发动机中置是一种最理想的方式,因为发动机的位置正好位于车子重心附近,而不是重量过于集中在车头或车尾,达到最佳的配重比,这将大大提高车子的操控性和行驶稳定性。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后置发动机往往对应于一些后轮驱动的大马力车型,典型车型为城市中普遍的城市客车,公路客车以及高级跑车,汽车发动机需要定期做保养。在驾驶经过一些特别潮湿或者粉尘特别大的地区时,也要对发动机的相关部件做一些检查保养。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轿车一般前置引擎,分前置前驱和前置后驱,发动机都在车头的位置 ,国产面包车的发动机一般都在前排座位底下,高性能跑车则采用中置或后置引擎的方式,一般是为了有利于重量分配,尽量达到5:5的重量分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