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瑞纳2019款排放是国几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心亦飞扬
【认证专家】心亦飞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北京现代瑞纳排放是国6排放的:

1、从整体上来看,瑞纳的车身设计采用了现代汽车最新车型普遍采用的“流体雕塑”设计,车身线条动感流畅,突显出年轻与富有激情的形象,这一点与其定位在30岁左右的年轻消费群体十分吻合;

2、瑞纳在设计上很有特点,前倾的车身,辅以前后贯通并大幅上挑的腰线点缀,创造了一个近乎夸张的俯冲姿态,颇有些轿跑的感觉;

3、除了夸张的车身线条之外,瑞纳的车身元素也同样有着吸引眼球,甚至令人过目不忘的效果。例如细长而尖锐的头灯、尾灯,除了功能性之外,它们对车身的装饰作用也同样不可小觑,而类似的设计风格似乎只有在跑车上才能见到,最接近的便是自家跑车车型——现代的劳恩斯酷派了。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属于国6的,作为一款A0级车型,瑞纳车内的设计还是比较到位的,没有丝毫的简陋与粗糙感,而且比之前想象中的要更为精致。仪表台的上部依然出现了与车身线条风格相同的设计,使它看起来不再呆板。仪表台的材质以塑料为主,手感有些生硬,不过经过细纹化的装饰后视觉上的挡次感有所提升。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6的,采用钢琴烤漆喷涂的中控面板在质感上有了不小提升。上部音响面板的按钮布局比较合理,操作很顺手,而且多功能方向盘也集成了音响控制功能,在行驶中操作更加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