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系2019款停产了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宝马5系没有停产的:

1、宝马525li动力方面,2.0t的低功率版本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功率可达135千瓦,峰值扭矩在290牛米,变速箱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的变速箱;

2、在这款车的变速箱以及发动机完美的配合下,不仅油门比较灵敏,而且换挡非常的顺畅,更值得一提的是宝马525li百公里加速仅8秒;

3、底盘悬挂方面采用的是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的行驶,经过精密的调教之后,使整车的舒适性以及操控性达到很高的一个水准,整体的内饰用料做工也是能看出来非常的细心的;

4、配置方面来看,一些经常见的配置可谓是应有尽有,更有胎压监测、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疲劳驾驶提醒都是配备的。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停产,在豪华品牌中,大型轿车中宝马5系是最运动的一款车,大运动之下依旧不乏商务气息,这也是宝马5系为什么能够在国内汽车市场长盛不衰的重要原因,从外观来看的话,大饼觉得这一辆宝马5系要远比同年份的奔驰E级更显得年轻化一些。当然和现款的宝马5系比起来,大饼还是更愿意把这一票投给最新款。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5系可以说是非常经典的豪华品牌中大型轿车了,自从进入中国市场之后,一直都有非常不错的销量以及口碑。虽然宝马一直以来都偏向于驾驶取向的设计,但是在宝马5系身上依旧可以看到豪华尊贵的设计语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