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奇瑞瑞虎8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奇瑞瑞虎8发动机挺好的:

1、这款发动机采用铝合金缸体,配备缸内直喷、涡轮增压等技术,比目前1.5T功率、工艺都有不小的进步;

2、基础版1.6TGDI发动机可输出140kW的最大功率和275Nm的最大扭矩,在升功率、热效率以及零部件集成技术方面有所突破;

3、新款发动机的燃烧系统、冷却系统的优化和涡轮增压器摩擦阻力的降低,奇瑞第三代发动机的热效率依然是超过了37%,并同时支持欧6c和国6排放标准。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从外形设计方面来看,中期改款的奇瑞瑞虎8和之前的2018款车型并没有太大的不同,只是在前脸的部分加入了点状的镀铬装饰,前进气格珊也变得更大。整体显得更加的高端大气,也更显精致,而外形的其他方面则没有变化。相比外形方面的细微差别,更大的不同在于内饰的。内饰方面,中控面板显得更具科技感,中控显示屏由之前的嵌入式改为了如今的悬浮式。而在换挡杆的设计方面,1.6t的车型以及1.5t,高配版本的车型则改用了全新的挡把设计,同时也采用了电子换挡的形式。虽然新的电子换挡杆,从外形设计方面,有些模仿的痕迹,但从挡次感来看,无疑是购物上挡次的!除了外形和内饰的不同,全新的2019款奇瑞瑞虎加入了奇瑞最新研发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奇瑞最新研发的1.6t, 缸内石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97匹的马力和290牛米的扭矩,在同级别的国产自主品牌甚至和合资品牌的发动机相比,都拥有不小的优势!而在变速箱上面1.6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都是7速的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没有手动变速箱的版本。而在整体的调教方面,在平顺性以及燃油经济性,可靠性各个方面,都相比其他国产自主品牌同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都要更趋成熟!这一点,要为奇瑞点个赞!不过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全新车型,价格也要去到11.99万元。相比1.5t涡轮增压发动机6速手动变速箱最低配车型的8.88万元要贵了不少。不过考虑到动力以及整体燃油经济性的表现,这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还是非常值得购买的。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奇瑞瑞虎8换装了奇瑞1.6T TDGI 发动机,作为奇瑞第三代ACTECO系列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290Nm,比起老款1.5T发动机功率要提升了37kW、扭矩增加了80Nm。与之匹配的是来自格特拉克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该发动机为中国品牌最高热效率发动机,且享受10年/百万公里质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