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gs350空调拆装方法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gs350空调是很难拆的,建议你去4S店拆装比较好,他们比较专业一些:

1、雷克萨斯GS 350搭载先进的3.5升双顶置凸轮轴24气门V6发动机,和GS 250一样配备双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VVT-i);

2、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233千瓦,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6.3秒,全新一代GS 350 FSPORT更能在6.0秒内完成0到100公里的加速,领跑同级别其他车型;

3、此外,GS 350配备了预碰撞安全系统(PCS)及自适应雷达巡航控制系统(ACC)。预碰撞安全系统帮助主动探测前方障碍物,在碰撞不可避免时自动进行刹车辅助及安全带预收紧等措施。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己没有工具是拆不了的,最好去4S店拆,又不用多少钱。在GS350豪华全驱版上还配备了驾驶员闭眼探测功能,它通过方向盘上的红外线摄像头来监测驾驶者的面部方向以及眼睛的闭合程度,当预碰撞安全系统PCS探测到前方有障碍物时,如驾驶者处于闭眼状态或一段时间内没有面向前方,系统将通过报警声和仪表盘指示灯闪烁向驾驶者发出警告;警告发出后驾驶员姿态仍然没有改变时,为了避免潜在的碰撞,该系统会在发生碰撞前最多两秒内启动刹车干预功能。自适应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则在传统定速巡航的基础上增加了车距控制模式,可帮助驾驶者减少长途驾驶时的疲劳。GS 350豪华版更配备带有车道偏离警告功能的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KA),时刻确保安全。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拆这个东西一般是去维修店拆啦,不需要自己动手,雷克萨斯gs是LEXUS(雷克萨斯)车型家族中颇具个性和传奇色彩的车系。雷克萨斯GS是一辆4门5座的豪华型轿车,雷克萨斯GS系列定位为高性能运动型轿车,车顶重心后移,加强其运动型轿车的个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