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gs350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gs350配置:

1、在外观上,它的确是非常运动,家族纺锤式中网的设计,三对LED大灯组搭配“L”型日行灯,再加上棱线非常分明的前保险杠造型,车头造型非常激进。车身侧面展现了中大型轿车应有的风姿,而长车头短车尾的设计也使得它动感十足;

2、尾部的LED尾灯组依旧用上了“L”型的设计元素,与日行灯形成对应,双边双出的镀铬排气在彰显运动感的同时也能从一定程度上展示出一定的豪华感。对于我个人而言,它在外观上甚至于比宝马5系还更加激进运动;

3、内饰上,对应的是外观上表现出来的大气的感觉,而且以雷克萨斯的造车工艺,在内饰上的用料和做工上都是无可挑剔,说到质感它绝对是同级之中较为优秀的存在。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GS全系共有三种动力规格可以选择,分别是300车型上搭载的2.0T+8AT,300h车型搭载的2.5L混动+E-CVT以及450h车型搭载的3.5L混动+E-CVT。300车型上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50N·m,数据上看非常不错。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形激进、后驱、动力系统以及实际动态数据不差都说明了它已经具备运动的很多硬件元素,但是,雷克萨斯依旧是雷克萨斯,尽管是一辆运动型车,它依旧带有明显的“雷味”,豪华、居家、注重细节、做工和质感满分的内饰,平顺的动力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