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ct200落地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ct200落地价格大概的需要25万多:

1、比起丰田品牌的普锐斯,同属紧凑型轿车的CT 200h体积更小。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8L VVT-i发动机。CT200h与丰田第三代普锐斯共享1.8升汽油发动机和电动马达组成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与之匹配的是一台CVT变速器;

2、但这款车的平台与普锐斯不同,是雷克萨斯专为欧洲市场特别开发的前轮驱动平台,与普锐斯比主要的变化是后桥采用双叉臂悬挂;

3、雷克萨斯CT200h标准配置了17英寸轮毂,雷克萨斯宣称CT200h的操控性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较高的灵活性,可以满足客户对驾驶乐趣的要求;

4、雷克萨斯CT200有4种驾驶模式可选择,分别是纯电动模式,经济模式,一般模式和运动模式。挡选择运动模式的时候,仪表背光和中控台背景灯的颜色将从蓝色变成红色。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克萨斯CT200是隶属于雷克萨斯品牌下的一款汽车,车长4320mm、宽1765mm、高1430mm,轴距2600mm,雷克萨斯将这款车的竞争对手定为奥迪A3和宝马1系预计CT200h的售价大约为2100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21.9万元)。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克萨斯ct200x精英版这款车目前优惠价格大约在1万左右,2017款c t200h精英版 单色 官方指导价22.9万,本地最低价21.9万,预计落地价24.98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