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现代新胜达价格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现代新胜达的价格在16.9万元起:

1、安全方面,该车型配有现代SmartSense套件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其中包括盲点防撞辅助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远光灯辅助系统和前方防撞辅助系统。其他功能包括后方交叉交通碰撞避免辅助和智能巡航控制;

2、动力方面,装备2.4升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马力(138千瓦/ 187马力)和178磅英尺(241牛米)的扭矩。匹配八速自动变速箱,四轮驱动系统作为可选项,需要花费$ 1,700;

3、现代胜达 SEL 2.4的起价为27,600美元,配备了更高挡的外观,雾灯,鲨鱼鳍天线和带后视灯的侧后视镜。内饰变化不大,但包括加热的前座椅,8路电动驾驶员座椅和组合仪表中的7英寸彩色显示屏。其他补充包括Blue Link连接系统。

王飞飞
【认证专家】王飞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在22万左右,2019款现代胜达在外观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这辆现代新车上市的时候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眼球,超大的进气格栅搭配分体式LED灯组,塑造出了独一无二的时尚前脸,而引擎盖延伸出来的现代一直贯穿车身,让整辆车更显运动质感,尾部就不用多说了,韩系车的尾部一直都做得非常精致。而且这辆车在乘坐方面采用了“2 2 2”的6座式布局,这种布局方式也将这辆车2865mm的超长轴距发挥到了极致,而且座椅的腿部和头部空间都非常不错,非常适合全家人一起郊外出游,而且后排座椅可以放下,在没有那么多乘客的情况下也能有很大的车厢容积。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5万就能买到一辆,新胜达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40ps。RAV4搭载的为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51ps。从动力参数来看,新胜达要远远好于RA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