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丰田致享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丰田致享还不错:

1、2019款致享1.5L的发动机和CVT变速箱,这动力组合拖这么小个车还是绰绰有余的;

2、整体动力非常的平顺,起步不会很冲,动力是缓缓上来的,虽然没有什么推背感,但是速度加上来非常的快;

3、尤其是50码以后,提速感觉会比20码的时候要快很多,这大概是CVT的特性把,在行车的时候发动机转速保持的非常好,匀速60码转速1500转的样子,典型的低转高扭调教,省油一流值得入手。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该车定位小型车,售价6.88--10.48万元,它的车身尺寸为4440×1700×1490mm,轴距2550mm。这款车全系搭载了一台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6000rpm;传动方面,该车有5挡手动、8挡无级变速可选。YARiS L 致享的竞争对手有威驰、锋范以及飞度。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优点:皮实耐用,刹车灵敏,很好开的一款小车。高速跑起来也很稳。市区冬天要8个油每百公里,还算满意。外观很美。坡道起步,发动机启停,车身稳定功能非常实用,适合新手。保值率应该是同级别紧凑型车排名第二的水准。缺点:没有前置雾灯,898了,加个雾灯不好吗?能多很多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