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尚800怎么区分国五国六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欧尚800这款车区分国五国六的方法就是在2019年之间生产的都是国五的,2019年后生产的都是国六的:

1、外观方面,长安欧尚科赛由长安意大利设计中心操刀设计,外观线条硬朗简洁,六边形进气格栅造型非常耐看,中间的繁星状格栅带来了精致的视觉感受。2020款科赛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其外观并未进行调整。尺寸方面,科赛的长宽高为4830/1868/1775mm,轴距为2800mm;

2、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将会保留现款车型的设计和布局,采用了对称式设计、10英寸竖向中控大屏、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是其内饰亮点。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仿皮座椅,电子手刹、一键启动、全景天窗等;

3、在安全配置方面,高配车型还将提供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等。座椅布局上,科赛提供5/6/7座三种座椅布局,充分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查阅合格证上的相关内容。车辆合格证上会有很多关键性信息,其中就包括排放标准这个单项,里面会非常清晰地标注出该车所执行的排放国标。

2、查看环保信息随车清单。在通过正规渠道购车时,所提供的随车资料中会包括环保信息清单,其中与车辆信息相关的第一部分中就有排放阶段这个项目,里面会非常简洁明了的标注出该车型是国五还是国六。

3、通过专门的网站进行查询。确定好待购车型之后,能在其相关的资料上找出具体的车辆识别号,比如发动机号以及车架号,此后打开机动车环保网,通过输入这两个号码就能查询到相关的车辆环保信息,其中就包括所执行的排放标准。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有区别,国六的车相比国五加装了很多东西。越来越多的城市禁行很多老车,相当于事实报废。虽然是同一年的国五和国六,但时限会有区别也就这样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