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雅阁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年雅阁暂时还没有公布上市的时间,应该会在2020年上市:

1、全全新雅阁采用全新的设计造型,整体视觉感受更加年轻活力,采用全新的平台打造,整体造型上有种跑车的感觉,车身尺寸4882*1862*1451mm(长宽高),轴距2830mm;

2、搭载1.5L四缸发动机及2.0L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分别是192马力及252马力,峰值扭矩分别是260N·m及370N·m;

3、此外还有一款2.0L-VTEC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车型,与之匹配的是10AT变速箱。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年10月23日,2020款第十代雅阁轿车在澳大利亚亮相,预计2020年初上市,配置更高。外观方面,2020第十代雅阁轿车中网格栅采用大开口设计,前大灯采用开眼角式设计,格栅采用倒梯形设计,还配备前置雷达探头设计,两侧的前雾灯呈长条式设计。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2020年初上市,本田雅阁(Honda Accord)是本田创新精神与全球领先技术的践行者,全球历史43年。雅阁在某种意义上有着让汽车的动力、油耗等各个性能和谐一致的意思,这样"和谐"的理念被一代一代地传承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