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25进口和国产的外观有区别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525进口和国产的区别:

1、轴距不同:最直观的就是轴距上有所变化,宝马与华晨合资的车型,为了迎合国内市场需求,都进行了加长,国产宝马比进口宝马之间的轴距进行了加长;

2、制造工艺不同:工人的技术水平,和工作的严谨性,德国本土的工人整体水平,或者高于国内,进口车的工艺要好于国内;

3、价格不同:对于一般消费者来说,国产便宜一些,且更大一些,进口由于关税和大量的选装配置,价格自然比国产宝马贵;

4、配置不同:国产版5系多了方向盘电动调节、方向盘记忆、车联网、自适应远近光、转向头灯等,而进口版5系多了后后视镜自动防眩目、运动风格座椅(真皮)这两项配置。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国产的都是加长款的,后面会带一个L。纯进口的一般都是正规尺寸的。进口5系是在德国的丁格芬工厂生产,国产宝马则是由华晨沈阳工厂生产,虽然是两家生产基地,但是组装的标准应该是一样的。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产宝马在车后方会冠以“华晨宝马”的字样,但是进口的没有,国产5系全部为长轴版,屁股上会有li标识,进口5系都是标轴版,只有i标识,如530li就是国产,530i就是进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