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瑞纳2019款发动机怎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瑞纳2019款发动机,参数:

1、现代瑞纳发动机属于现代的γ(gamma)系列发动机,带有cvvt进气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达到78.7kw,最大扭矩135.4n.m,升功率超过了50kw,在同级别车型里面,动力堪称最为强劲。同时,它的油耗表现也很不错,1.4l手动挡车型的综合油耗为6.1l,自动挡则为6.5升;

2、现代瑞纳(VERNA)作为现代汽车小型车的核心战略车型,是现代汽车特别针对中国市场的特性独立研发的一款A0级小车;

3、由现代汽车南洋研发中心、北美研发中心和欧洲研发中心共同设计研发。瑞纳在外型上大量使用了流畅的肌理线条,配以时尚的前脸造型,营造出一种前卫、动感的视觉感受。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瑞纳搭载的发动机与跃动i30福瑞迪一致,为现代第三代伽马全铝合金质发动机,采用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以达到燃油的充分性,主推1.4L排量,无论操控还是动力都属于上上乘。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怠速安静,行车时发动机隔音也是同级优秀水准;3.1.4发动机中低转扭矩输出充足;底盘结实,行驶在烂路上没有杂音; 动力系统匹配完善,4AT换挡平顺,日常驾驶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