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308二手车怎么估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标致308二手车估价:

1、年限法:新车购置价*(1-使用年限/可使用年限)=市场价(适合时间较久的车)以04年款的马自达6为例:187000*(1-5/15)=125000元;

2、准新车贬值法:由于准新车使用年限较短,并且折旧率较高准新车贬值率:第一年:15%20%,第二年: 6% 8%,第三年:6%8%,以08年高配的马6为例:187000*15%=16W左右。若是第二年第三年再加上6%-8%;

3、采集法:搜集二手车市场同年同款的车型,取其价格的平均值、再减去10%15%的利润价格。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保值率是衡量一部二手车身价的最重要的工具,车辆保值率的高低要根据年份、车况、手续等直接因素来判定,另外品牌知名度、新车价格变动、维修、配件、油耗也都是影响二手车价格评估时的重要因素;所以二手凯标致308估二手车时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以“基本型”新车最低价为参考来衡量二手标致308的市场价,所谓基本型也就是最便宜的那一款车的时下新车价为参考。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标致308在没有发生大改款前提下,第一年折旧率约为15%至20%,第二至五年,每年递减7%至9%之间。所以车主可以根据自己爱车所属车系,以基本型现价为准,再扣除折旧后,即可大致确定二手标致308的行情价格。还有一点就是根据配置可以适当加价。